韩国警方公布郑多彬自杀证据 六理由证实非他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15 新浪娱乐
韩国警方公布郑多彬自杀证据六理由证实非他杀

郑多彬

  新浪娱乐讯 关于韩国演员郑多彬的死因,议论纷纷。议论的核心是关于自杀还是他杀的疑问。警方一开始就认为是自杀,但是由于家属和经纪公司无法相信是自杀,所以进行了验尸。那么警方一开始就主张是自杀的根据是什么呢?

  警方表示,做出此推测不仅是因为没有他杀的痕迹。外观上,没有任何伤口和反抗过的痕迹,而且从法医学的角度来看,推定郑多彬是自杀的理由有以下六种:

  1、脸部没有淤血。当时,现场没有任何用于杀人的工具,尸体上也没有伤口。如果是被别人掐死的话,脸上会出现淤血,但是当时郑多彬的脸没有淤血的痕迹。

  2、向下弯曲的浴巾挂。在浴室发现郑多彬尸首时,她是在浴巾挂上上吊的。警方认为牢固的浴巾挂向下弯曲可以证明郑多彬是在此上吊的。

  3、眼皮下没有血痕。他杀的尸体眼皮下通常会出现血痕,但是郑多彬的尸体没有这种血痕。

  4、在浴巾上验出郑多彬的

化妆品

  5、拖鞋的位置。在浴室里,发现了推测为郑多彬穿过的拖鞋。当时,拖鞋的方向说明是本人自己走上浴池。

  6、少量的出血。上吊死亡时,由于神经从下半身开始死去,所以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郑多彬的尸体上也出现了同样的现象。警方表示:这些现象如果一个一个去看可以提出反对意见,但是综合起来看很有可能是自杀。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