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选手开辟专项论坛 点评未来之星期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有句古话:宁为鸡首、不为牛后。由此可见前列位置的重要性。

  在超级之星第一阶段,模特和明星十强火热产生,并作为一期选手单独列出。日前,在大赛主办方网站上,单独列出的这二十名选手专门开辟了BBS,广大网友和观众将有机会和这些在第一阶段崭露头角的选手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价和判断。

  在刚刚开辟的前二十名选手的BBS页面中,选手的照片及个人资料被放到了显著位置,对于选手的条件介绍和展示照片都被设计得分外突出,这样,广大网友和观众就有机会更加直观的来看待这些选手。BBS则分两部分分别置于模特和明星选手的下方,与选手相对应,极大地方便了网友和观众的评论参考。

  超级之星开赛以来,主办方在推出选手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努力,除了分阶段单列选手、开辟专门的选手网页、建立BBS之外,主办方还通过经常性刷新票数排名、建立每日排位榜等途径让选手们最大程度的展示自我,以便为自己的票选之路多加保障。目前,选手间第二轮票选竞争逐步进入高潮,主办方也将适时推出新的举措为选手们的明星之路铺平道路。(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