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全情呈现风姿 精彩视频解码首轮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超级之星大赛首轮面试已经过去一周有余,然而,精彩的现场仍让所有参加面试的选手以及主办方和评委们意犹未尽,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将陆续通过我们的影像展现给所有关注本次大赛的观众和选手。

  日前,在主办方和新浪的报名网站上,超级之星大赛首轮面试视频开始陆续放送,短短几分钟里,视频精彩呈现当天首轮面试选手们的现场展示。在大赛模特首轮面试中可谓高手云集,很多专业模特特意赶到现场参加了第一次面对面的直接较量,场面美女云集、面试精彩纷呈,而我们也及时通过摄像机将当日的精彩环节记录下来让观众和其他选手们一饱眼福。

  此前,在赛事的票选阶段,观众和网友们只能通过选手参赛图片来为选手投票,在便捷的同时也难免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而视频单元的推出在展示选手动态形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也可以为广大观众和网友提供选手更加详尽的参考依据,鲜活的影像真正意义上让票选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参照性。

  目前,主办方和新浪报名网站的视频区已经推出了第一部分的一些选手参赛视频,从精彩的视频我们对当日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此后,选手视频将陆续更新,全情呈现明日之星的动人风采!(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