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彬证实自杀13日火化 男友崩溃需看精神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本月10日在男友家中被发现上吊身亡的郑多彬,在家人及经纪公司都认为其不可能自杀、并召开记者会把矛头直接指向郑的男友后,验尸结果终于出来。

  据《朝鲜日报》报道,首尔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于12日下午1点到3点实施了验尸检查,随后即宣布:“验尸结果显示,10日死亡的演员郑多彬(本名郑惠善)尸体中没有发现任何可以证明是他杀的痕迹。”也就是说,演员郑多彬实属自杀。研究所还称:“在亡者的左手上有大约6个月前形成的伤痕。”这表示郑多彬的男友说郑曾经在去年9月企图自杀并在手上留下了痕迹,并非如经纪公司所说:完全是捏造事实,那道手腕上的伤痕只是郑高中的时候留下来的云云。

  具体的验尸报告将于15日公布。这次尸体解剖检验是应郑多彬的遗属和其所属经纪公司委托,为确定真正死亡原因所进行的。

  13日,郑多彬的遗体进行了火化,亲友伤心送别,其男友在灵堂逗留约3小时,一度哽咽落泪,需由身边朋友搀扶离开,而他日前更曾到

医院接受精神治疗。(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