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宫宽贵被指曾做男妓 新宿与同性恋朋友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NANA》及电视剧《华丽的一族》男星成宫宽贵,是现时日本艺能界最有人气的男星之一。不过成宫被指在入娱乐圈前曾做男妓,最近他更于东京新宿与以前一些同性恋好友斗殴。

  成宫在中学时丧母,与弟弟及祖母同住,他未读完中学就离家出走,并在日本“基界天堂”新宿二丁目的同性恋酒吧打工,成为当红“鸭子”,有不少熟客。成宫做艺人后依然爱蒲新宿二丁目,不过愈来愈红的他似乎有意与昔日的同性恋好友断绝来往。

  据一名在新宿二丁目经营食店的人说,早前成宫曾到那里,有一名貌似

同性恋的男性嗲声嗲气地对他说:“你是大红人,不可以冷病的。”然后就搂着他,但成宫却以拳头响应该男子的“关心”,其他在场的同性恋一族亦加入战团,酿成大混战,最后有人报警,所有人亦在警察来临前作鸟兽散。

  最近还盛传一名曾与女歌手拍拖并曾在韩国工作的型男亦被怀疑是同性恋,有指该名型男就是曾与石川梨华拍拖的速水直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