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白发低胸拍相机广告 妖艳造型堪比何韵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女歌手宝儿BOA在最新拍摄的新广告中以全新造型出场,展现了中性魅力。BOA拍摄的这个广告是为某数码相机拍摄的,在广告中BOA一改往日年幼的少女形象,以一头白色短发展示了中性魅力,而BOA身上的服装也是中性风格,仿佛幻想游戏中的女战士一样的服装再加上手中拿着的剑,使得BOA显得英姿飒爽。

  据悉,该品牌邀请了韩国3名顶级摄影师共同打造了这个广告,而BOA的骑士造型是其中一名作家的作品,这一造型在不久前刚一公布就受到了韩国网民的高度关注。有网民表示:“第一次在BOA身上感觉到了中性魅力,真没有想到BOA也有这样的一面。”(李垠周)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