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胜导演缅怀李恩珠 难忘首次合作情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22:07 新浪娱乐
金大胜导演缅怀李恩珠难忘首次合作情景(附图)

《蹦极跳》导演金大胜

  新浪娱乐讯 曾经执导李恩珠主演影片《蹦极跳》的金大胜导演,在22日参加李恩珠去世2周年纪念仪式的时候表示:“希望10年之后李恩珠还能继续活在我们的心中。”

  李恩珠去世2周年纪念仪式22日下午7点在首尔榕山CGV影院举行,李恩珠的母亲和金大胜导演、韩石奎、金柱赫、Bada、金姜宇、金孝珍、金敏贞、金泰熙、严智苑、赵东赫、金素妍、申世敬、朴尚旭等李恩珠生前的好友和同事参加了纪念活动。

  曾经和李恩珠合作过的金大胜导演在纪念活动中怀念李恩珠说:“和李恩珠合作的《蹦极跳》是我执导的第一部影片,李恩珠也是第一个和我合作的电影演员,当时我还没有任何经验,在拍摄的时候李恩珠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金大胜导演还表示:“明星们给于我们很多欢笑和感动,并为我们排解寂寞。但是这些明星们身上有着什么样的负担却往往被人所忽视。我们能为这些明星们做的也只有一直不变的支持他们而已,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够成为即使过去10年也能够纪念李恩珠的契机。” 而金大胜导演的最后一句“真的非常想念李恩珠”让现场许多人一起流下了眼泪。在这次纪念活动中还首次公开了李恩珠纪念专辑《李恩珠Only One》,并上映了李恩珠主演的经典影片《恋爱小说》。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