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 想来中国会Fan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3:46 新浪娱乐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调皮可爱 也有安静时候 自言话多遭嫌 问候新浪网友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抿嘴思考中 大谈出道主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 想来中国会Fans

  新浪娱乐讯 张英兰--韩国综艺节目《情书》中那个活泼可爱、却总没人爱的女孩,电视上的她永远是一副清新笑脸,仿佛永远不知道忧愁一般。从来没到过中国,却对中国充满好奇与幻想,眼见到新浪韩国站的朋友,张英兰乐不可支,赶紧通过我们把她对中国网友的问候和祝福捎给大家。

  喜欢被叫“人间维他命” 想来中国会Fans

  张英兰:新浪的网友你们好,我是张英兰。大家好,很高兴见到大家。我是人间维他命张英兰,很高兴见到你们。

  新浪娱乐:你知道在中国也有你的fans吗?

  张英兰:以前一直都不知道,后来我身边一些会汉语的朋友告诉我,在中国还有我的fans,当时知道这件事以后我非常开心。真想马上就到中国去,让大家看看我本人。

  新浪娱乐:中国的观众大部分都是通过《情书》这个节目认识你的,在《情书》里你一直都是“非好感”(即没人爱,不能给人好感觉)的形象出现,你对自己的“非好感”形象怎么看?

  张英兰:“非好感”这个词换成是别人的话有可能会很不开心,不过我正是因为这样的形象才受到观众喜爱的,所以我对这样的形象没有太大的反感。不过我现在更喜欢“人间维他命”这个外号,这个外号是一位认识的导演帮我起的,意味着带给别人欢乐,治愈别人的不幸,我希望看到我的人能够忘掉烦恼,大声的笑出来。所以希望大家以后管我叫“人间维他命”张英兰。

  谈出道主持搞笑经历 成时京被问到表情僵硬

  新浪娱乐:你最初是作为主持人出道的,那时候采访了许多大腕明星吧?现在你也成为了被别人采访的明星,有什么样的感想?

  张英兰: 因为我以前做过节目主持人,也采访过很多明星,因为如此知道采访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现在我接受别人采访的时候都会尽量多讲一些有趣的事情,尽量帮助他们。第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把一些不该说的也都说出去了,最后还拜托人家把那些话都删掉,到现在我还是非常喜欢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以前采访过的那些明星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或有趣的事情?

  张英兰:在我刚刚出道的时候采访明星中成时京、god等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那时候因为没有什么经验,再加上我又是成时京的fans,所以采访的时候比起采访本身,更像是在求爱,一直和成时京说我是他的fans,我非常喜欢他之类的话,到最后我看成时京的表情都有点僵硬了。而god则是对于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主持的我,也是非常有礼貌的对待,让我印象非常感动。还有一次最大的失误,是我在采访权伍中的时候不小心把他叫成了权相宇,闹出了笑话。还有几次是因为我说话太快了,经常把别人的名字念得含糊不清,也闹过不少笑话。

  拍音乐剧最辛苦也最值得 07年将首次做女主角

  新浪娱乐:听说你非常多才多艺,除了担任节目主持人,还演音乐剧,拍电视剧 ,这些中哪个是让你觉得最辛苦的?什么又是让你觉得最值得的呢?

  张英兰:我觉得无论是什么事情,只要付出辛苦了那就都是值得的。特别是在演艺界更是如此,在拍摄完电视剧之后看到我自己出现在电视荧屏就感到非常的满足,要说最辛苦的应该是在演出音乐剧的时候,因为音乐剧要同时兼顾唱歌和舞蹈,所以当时训练的时候真的非常辛苦,当时我整个人都瘦了一圈,特别是脸瘦得只剩骨头了。因为瘦得太厉害了,当时还传出过我做了整容手术这样的传闻,说我鼻子和下巴都做了手术。当时虽然这么辛苦,但是在舞台上表演完之后听到观众席的欢呼和掌声之后,觉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尝试一次,因为我觉得那个时候没有能做到最好,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好好学习之后再尝试一遍音乐剧。

  新浪娱乐:听说在新的一年你要成为电视剧的女主角了?

  张英兰:谢谢,我是主演。

  新浪娱乐:这次应该是你第一次担任主角,会不会有什么负担?

  张英兰:首先我真的感谢给我这些机会的人们,虽然说只是一部电视短剧,不过你也知道韩国有那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因此能够担任主演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第一次听到自己有机会在电视剧中出演女主角之后真的非常开心。比起负担更多的是一定要演好这个角色的决心,那个时候我眼睛应该都是在放光。每天脑子里面都只是自己要扮演的那个角色的一举一动,如果我的演技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那就真的太好了。

  新浪娱乐:在演艺圈活动的时候最辛苦的是在什么时候,最幸福的时候是什时候?

  张英兰:在韩国演艺圈要成名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要说最辛苦的话应该无名新人的那个时候。现在大家都已经熟悉了我的主持风格了,不过以前大家看到我的主持风格后有的人还认为我是装模做样,所以我在新人的时候我的antifans也是最多。虽然我的性格是天生乐观的,不过当时因为这些事情也受了不少伤害。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组图:“情书”张英兰做客新浪想来中国会Fans
祝网友07年好 最想来中国 闹过不少笑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性乐观话多 感谢曾经反对自己的网民

  新浪娱乐:在各种综艺节目中你都是以开朗诚实的性格出现,在生活中你也是这样的性格吗?

  张英兰:是的,我天生就很乐观,就算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也会把这些事情最大地合理化让自己接受,还有就是我非常喜欢说话,有朋友要是和恋人分手了,我能在电话里安慰她们好几个小时。在电视节目中和平时工作的时候也都是非常喜欢说话,因此周围的人有时候还会劝我让我少说点话,不过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就是了。啊,对了刚才的问题是什么来着?

  新浪娱乐:你真实的性格!

  张英兰:啊,对,节目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完全一样。

  新浪娱乐:今年第一件工作是拍摄电视剧,那么在这之后有什么计划?

  张英兰:2007年年初韩国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不过现在也慢慢变好了,我觉得艺人之间也应该彼此关心。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能够留在大家记忆中的人,不要因为有一段时间不活动了就被大家忘记,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还有对我的ANTI fans 我也要表示感谢,因为他们也对我也有很大的关心。不过在网上发帖人身攻击这样的事情还是少做一点的好。还有各位中国的fans,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在2007年我的事业重点将是电视剧,我希望能够多出演一个留在观众心目中的角色。

  想来中国开Fans见面会 空闲的时候最淑女

  新浪娱乐:听说你很喜欢旅行,现在最想去的是哪个国家?

  张英兰:我最想去中国,这是真心话,不是因为接受采访才这么说的,就算在中国只有10名我的fans,我也想和他们举行fans见面会。今天听说了在中国也有喜欢我的人之后心情非常好,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中国的。

  新浪娱乐:空闲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

  张英兰:(装清纯)空闲的时候,我会读书,还有十字绣,织毛衣..(笑)一点都不符合我的形象吧?不过我的确对十字绣和编织有兴趣,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看漫画,空闲的时候就会在身边堆上一堆漫画书慢慢看。我觉得看这些漫画书对于我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其他时间还会和朋友们一起到咖啡厅聊天。

  新浪娱乐: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

  张英兰:以前我比较注重外表,不过现在比起外表更希望对方是一个感情细腻,能够理解我的人。对于外貌的要求也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只要他是一个有着漂亮眼睛的人就好。

  新浪娱乐:你的人生座右铭是什么?

  张英兰:我的座右铭是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因为只有这样了才不会在将来后悔。

  笑称接受新浪采访是家门荣誉 最后祝福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在今后的演艺圈生涯中有没有一定要做的事情?

  张英兰:我现在对工作没有以前那种欲望了,因为我觉得我现在得到的对我来说就已经非常的多了,像现在这样专程从中国来采访我,这对我来说都能称得上是家门的荣誉了。所以我对工作没有更多的要求了,只是能维持现在这个状况,保持我的本来面目我就非常满足了。

  新浪娱乐:最后请和新浪网网友们再说一句话吧。

  张英兰: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的爸爸妈妈要是知道了也会替我高兴的。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来报答大家,如果大家都喜欢我“非好感”形象的话我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的“非好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我支持我,我爱你们。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