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Miki郑爱情甜蜜 自曝男友撒娇最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43  新浪娱乐
河莉秀Miki郑爱情甜蜜自曝男友撒娇最可爱(图)

河莉秀与Miki郑

  新浪娱乐讯 24日进行的河莉秀生日会、歌迷见面会前,河莉秀和男友Miki郑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目前正处于热恋期的两人,如漆似胶的样子令人十分羡慕。Miki郑表示在自己的眼中河莉秀就是个天使,而河莉秀更是甜蜜地表示:“Miki郑就像个未沾染世俗气息的人,慈祥、只爱我一个人,是个热情的人。他可爱的撒娇的样子非常有魅力。”

  河莉秀还提起了她在中国活动时的一段小插曲。当时两人的恋情还没有曝光,有一次Miki郑和河莉秀的公司社长一同去喝酒很晚才回去,当时火冒三丈的河莉秀对着两人大吼道:“这是什么啊?我是看门狗吗?”当时社长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问了Miki郑一句:“她干嘛那么生气啊?”据说后来还是Miki郑偷偷地找河莉秀道歉才让她消气的。如今想来,当时河莉秀一定为男友担心了许久才会生那么大的气吧。

  目前两人已经宣布了婚期,而双方父母对这对恋人也疼爱万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