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言片语表达高远志向 超级之星营造明星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对于明星梦想的追求似乎永远都是男孩女孩们所孜孜不倦的追求和话题,究竟抱着何种梦想来到超级之星的舞台,从选手们简短的未来理想中可见一斑。

  在主办方网站上,浏览每一名选手的资料都是在探究他们的梦想与憧憬。“请大家支持我,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有梦就不服输!!”,这是一位来自内蒙古选手的铮铮口号,在自我介绍中,选手坦言这是第一次参加选秀赛事,然而,通过这样的青春宣言,我们不难看出,赛事经验的缺乏却丝毫没有让他在强手如林的选秀舞台上有丝毫的怯阵,反而成为勇往直前的动力;在一位报名的重庆选手资料中,我们看到这样的一个理想:用感情、人性、技巧尽可能完美地唱出碰触到灵魂的声音!虽然感觉有些拗口,然而,这句话却足以看到选手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努力所表达的音乐内涵;“能出一张CD、能和自己喜欢的明星一起拍一部偶像剧”,江苏选手用简洁明了的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参赛的初衷和目标,“双一”规划究竟能让她走得有多远,让人拭目以待;而安徽选手则希望通过比赛锤炼自己成为国际航班的优秀乘务,空姐的梦想之旅就此展开……

  相信每一颗年轻的心都有一个美好的梦,就让选手们怀着这样的梦想去规划自己美好的未来吧!(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