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实时记录选手状况 每日之星营造激情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超级之星主办方网站上,除了选手排位大名单和新人报名之外,在首页左侧,每日选手的排行榜记录着选手们的实时表现,每日之星的诱惑让选手们的激情PK更加眩目。

  为了让超级之星大赛吸引最广泛的群体参与进来,主办方在大赛进程中通过各种途径来增强赛事的激烈程度和可看性,在进行选手大排名的同时,专门开辟出每日选手的排位,对每日前列选手们的名次升降进行实时统计,堪称每日之星的激情过招。该栏目的开辟,一方面在推动赛事的激烈程度方面有所裨益;另一方面,选手和观众还能通过实时记录更加详细地了解自己的当前的状态,可谓一举两得。目前,与大排位相比,每日之星的竞争更加激烈,前列选手轮流坐庄,高涨热情可见一斑!

  为增强比赛的激烈程度,主办方可谓动尽脑筋,在赛事过程中,主办方通过单独列出前十选手、主办方和新浪报名网站选手排名的高频率更新、不断完善票选系统和机制等各项举措,将赛事向着专业化、竞争化的方向推动,让选手们在激烈的竞争中真实地反映出自己的水平,从而令超级之星大赛真正意义上成为选手们超越自我的舞台。(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