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筛选统计工作启动 短信投票28日正式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年味渐淡,2007超级之星再战江湖,从24号开始,超级之星的选手统计筛选工作全面展开。

  伴随着超级之星票选阶段的高潮迭起,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不断涌现的新人选手更让整个赛事的票选阶段悬念丛生。根据大赛组委会决定,从24日开始,大赛开始进行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筛选阶段。届时,选手们将初尝残酷票选后的喜悦和无奈,上佳表现的选手将有望晋级下一轮的决赛阶段,在筛选过程中,组委会在通过选手的票数统计结果的同时,还将依据选手们的个人条件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力争在最大程度上让拥有潜力的选手顺利晋级。

  与此同时,在24日开始选手决赛阶段筛选的同时,网友和观众还可以在2月28日之前继续为你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网罗人气,在28日,短信投票通道将正式关闭,主办方将根据最后结果来确定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

  因此,主办方提示参赛选手抓紧时机,在最短的时间内积极行动,为自己强力拉票,从而为顺利晋级决赛铺平道路。 (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