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五月大婚 前日宣布婚讯并将收养两男两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河莉秀(blog)打破变性人宿命将成五月新娘。前日河莉秀携未婚夫Miki齐齐穿上礼服举行记者会及生日派对,交代了结婚事宜。

  上周刚满32岁的河莉秀,日前宣布将于5月19日下嫁小她6岁的饶舌歌手男友Miki,两人前日在首尔跟逾百名fans举行生日派对,并同时召开记者会交代结婚事宜。向来人前表现恩爱的两人继续大晒幸福,扬言希望做一对模范夫妇,更在台上作出深情接吻。河莉秀大赞未来老公够纯真,以及只爱她一个,至于Miki亦回应指未来老婆有如天使般,更笑言会送上自己的心作为她的生日礼物。

  渴望组织幸福家庭的河莉秀,已计划好婚后三个月会收养第一个养女,总共会收养两男两女,而爱心爆棚的河莉秀更希望日后可开设孤儿院助养更多儿童。要努力赚钱养家的河莉秀,将于上半年在日本及中国宣传,年中亦会在韩国推出大碟,她强调婚后绝不会退出艺能界,而在活动上接受fans祝福及礼物的她更喜极而泣。

  事实上,圈中首位

变性人结婚令各界震惊,不过双方强调得到家人的支持,而河莉秀母亲亦现身记者会,认为女儿婚后会令她多添一个儿子,她甚为赞成,而全程表现轻松的她亦一度感动得热泪盈眶。 东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