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姐弟恋大婚临近 日本媒体争相报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24  新浪娱乐
河莉秀姐弟恋大婚临近日本媒体争相报道(附图)

河莉秀

  新浪娱乐讯 26日,日本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韩星河莉秀(blog)(32岁)与Miki郑(26岁)正式公开婚讯,并预备在5月19日步入结婚殿堂。

  之后,日本媒体还对河莉秀做变性手术之前的状态和演艺道路进行了介绍。

  

青春期的河莉秀就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性倾向问题苦恼不已,在高中的时候开始注射女性荷尔蒙,最后还是大胆决定做变性手术。也成为了韩国第一位变性手术成功先例,也因此踏上了耀眼的舞台之路,大放异彩。

  日本各大网站也报道本次河利秀大婚新闻,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热潮。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