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节后烽烟弥漫 票选榜单格局变化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新年的余热未消,打开2007超级之星报名页面,在新年的喜庆吸引众人眼球的时候,超级之星榜单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正如先前预料,在经过新年短暂的休憩之后,选手们的名次被重新排定。

  当所有国人都沉浸在农历新年的喜庆氛围中时,超级之星的选手们的新年却过得并不那么轻松,票选阶段的名次之争并未因为新年到来而有所懈怠,“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让选手们在新年期间仍然铆着劲向前挺进,很多此前在榜单上难觅其踪的选手赫然在春节接近尾声时高调领跑!

  在新年过后的榜单选手中,更多的专业选手呈现出向上的势头。在超级之星官方报名网站的模特单元里,透过位居前列选手的个人资料,领跑的选手都具备这丰富的赛事经验;明星单元同样由赛场老手们抢占有利位置。赛事网络优秀选手和出色新星的目的初见成效。

  目前,整个超级之星大赛已经逐渐进入高潮,而更加扑朔迷离的局面让人兴奋。(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