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超级之星:选手们的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金猪年的喜庆之气尚未消散,2007超级之星大赛的烽烟再度引燃。伴随着赛事的日渐深入,究竟谁能在最后时刻闪亮现身,踏上耀眼的决赛舞台,令人万分期待。

  2月24日,当人们还在回味新年的余味时,超级之星的步伐已经向着决赛阶段迈进。28日,短信投票通道将正式关闭,3月2日,决赛面试火热开锣,3月10日,总决赛耀眼启幕,也就是说:至此,真正意义上的美丽终极冲刺即将上演!

  在主办方公布赛程后续安排之后,在赛事的票选网站上,选手们的票数再次呈现出新的高潮,所有选手都深知,票选之门关闭之时,谁在最后时刻挤进大门,谁就有机会看到一片更广阔的天空,明星梦想更加清晰的天空。历数所有赛事,在品尝兴奋的同时,赛事的残酷性同样有目共睹,有腾空而出的黑马,亦有憾然落败的名将,本次大赛最终参加决赛面试的选手与千万参赛选手相比,比例要小得多,这也注定了兴奋与失望同在、喜悦与泪水同行的局面,然而,无论如何,这就是残酷的PK,这就是赛事的魅力。

  伴随着票选之门关闭时刻的临近,相信更多选手的心都被提到了喉咙,数月来的努力与付出期待回报的心情充满期待,然而,在这里,主办方更提示选手,千万不要就此坐等,最后的时刻往往就是最关键的时刻,“与其临渊羡鱼、不入退而结网”,鼓足劲头,积极拉票,其实在整个赛事的票选阶段,主办方和所有关注赛事的网友及选手来说都不难发现,奇迹在何时何地总是不经意间突然发生,在票选阶段,“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贯穿整个票选阶段,这无疑也在暗示选手们,不要小看票选战的每一天,也许就是这一天,你的颓势有可能会扭转,而你的优势亦有可能丧失,特别是在短信投票的冲刺阶段,所有选手的高度关注和拼搏很可能瞬间呈现大逆转,因此,主办方提示选手,快快行动,在最后时刻将票选进行到底!

  中国俗话说得很嗲恰当:九十九拜都过去了,还在乎这一哆嗦,相信用它来鼓励现在的选手最去合适不过,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票选持久战,能挺到现在已经实属不易,而最后的振翅而出相信对于久经锤炼的选手来说已经算不了什么了,倘若真的有疲态选手,更多的应该是心理上的倦怠期,因此,鼓励所有选手鼓足精神、投入最后冲刺、实现青春梦想才是正道之选!(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