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狼狈照片被曝光 韩国网民依然认为很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一句“每次照镜子都会觉得自己长得很丑”而引起轩然大波的韩国影星姜东元,这次因两张照片再次成为了话题人物。

  目前在韩国的网站上流传着两张姜东元的照片。一张名为“姜东元,酒后的第二天”的照片中,姜东元仿佛是刚睡醒的样子,凌乱的头发、松垮垮的T恤、略带憔悴的样子却也很自然。

  而另一张题为“姜东元的屈辱”的照片中身着红色夹克衫,带上粗链金项链的姜东元就看起来“土”了很多。

  虽然照片中的姜东元都与往日帅气的样子有些不同,但网民们对他的喜爱却没有因这两张照片而改变。他们纷纷留言道:“即使在酒后的第二天也依然很帅的姜东元”,“一般人穿的话绝对很难看的装束”。禁止转载!(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