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藤原纪香老公幸福过头 口没遮拦得罪离异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与女星藤原纪香结婚的男星阵内智则,可能仍然沉醉于新婚的幸福中,所以在前天(2月27日)播映的节目《跳舞吧?明石家大人》中,公然口没遮拦,指离婚的人行衰运。

  当天除了阵内外,六年前离婚的女主持深泽里奈亦是坐上客,现时仍是单身一人,明石家就说:“她曾经(离婚)。”怎知阵内却接口说:“(身为失婚妇人)真是行衰运呢!”全录像厂的人立即异口同声说:“啊?”其他男嘉宾更说:“你不可这样说话吧!”阵内随后被网民狂轰没礼貌。

  此外,纪香最近担任家乡神户推广吃饭活动“新Life style project”的模特,以主妇姿态拍广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