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堂本光一近期重回电视荧幕 新片中将饰演拳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01 东方早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将属于KinKiKids(近畿小子)。除了成军十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外,成员堂本光一更将重回电视荧幕,这也是他暌违五年再次担当日剧男主角。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7月,由堂本光一主演的电视剧将于每周五晚11点15分左右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放映。目前该片名称还未确定,在片中,堂本光一将扮演一位名叫米寿司的年轻人,他父亲在海里被淹死,因此他患有一种奇怪的“鱼眼综合征”,即看到鱼眼睛就会乱跳。自从父亲去世后,原本被称为天才寿司男孩的他辞去了做寿司的工作,涉足拳击界,而为了学习如何握紧拳头的要点,他又在日本各地学习如何做寿司。

  该剧到处充满笑料,由曾拍摄过《圈套》、《池袋西口公园》、《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的著名导演堤幸彦执导,他也将在片中客串出演。

  此外,由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剧《EndlessSHOCK》于前日在东京帝国剧场举行最后一场公演,从2000年首场公演算起,堂本光一就该剧已经公演过499场,今年更是在两个月内完成81场演出,堪称挑战人体极限。 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 何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