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与阵内在神户举行婚礼 带旺了当地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上月与搞笑艺人阵内智则在兵库县神户市生田神社举行了婚礼。据共同社2日援引日本银行(即日本央行)神户支行的估算数据,他们的婚礼为当地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报道说,2月17日藤原与阵内举行婚礼前后,慕名到生田神社观光的游客明显增多。预计今年1月到5月,参观这所神社的游客可能比往年同期增加85万人次。而因这场婚礼到兵库县旅游的新增游客可望为当地带来36亿元至8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的经济效益。

  日本银行神户支行还估计说,效仿这对明星而在同一家神社举行婚礼的做法也会为当地婚庆业带来20亿元至40亿日元的收益。

  2月17日,35岁的藤原与33岁的阵内身穿传统的日式宫廷礼服,在生田神社举行了神道式婚礼。尽管神社当天大门紧闭,但仍有2000多名追星族冒雨来到神社门前献上祝福。据称,这对新婚夫妇将于5月在神户一家酒店举办

婚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