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与老公结束四年婚姻 互道祝福和平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32 新浪娱乐
宇多田光与老公结束四年婚姻互道祝福和平分手

宇多田光

  新浪娱乐讯 日本人气歌姬宇多田光昨日(3月3日)在个人网站上宣布与导演纪里谷和明离婚,结束四年半的婚姻,消息震撼日本艺能界。宇多田光表示婚变的主要原因是双方沟通不足,因此忍痛分开;对这事她感到十分可惜,但仍庆幸遇上纪里谷,希望将来能与他做好朋友。

  宇多田光婚变的消息来得突然,但其实早有先兆,前日她出席直播节目“Music Station”时已经除下婚戒,原来她于同日已秘密地办好离婚手续。宇多田光和纪里谷的婚姻早不被外界看好,认为纪里谷比宇多田光年长14年,双方思想上存在太大差别,迟早玩完。

  宇多田光表示四年来她和纪里谷成长不少,但他们对未来看法渐渐出现分歧,加上沟通不足出现问题,经过商量决定和平分手。纪里谷也在网上留言,表示与宇多田光有过愉快美好的回忆,亦大方地祝愿前妻能找到幸福。

  六度与老婆藤圭子离婚的光爸宇多田照实,自认没资格给予意见,但会支持和尊重二人的决定。其实宇多田光上月底推出新歌《Flavor Of Life》时,纪里谷罕有地没有参与,已是离婚的先兆。

  宇多田光与纪里谷2001年拍CD封面时相识,2002年宇多田光因做切除卵巢肿瘤心力交瘁, 纪里谷从旁支持,因而感情突飞猛进。只得19岁的宇多田光,2002年9月在网页上宣布闪电下嫁年长许多的纪里谷。婚后二人夫唱妇随,宇多田光无论举行演唱会或推出唱片,纪里谷均会参与。而宇多田光亦为老公执导的《再》唱主题曲,但感情最终仍然破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