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小姐”张瑞希将再次来华 接拍孙树培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4:15 东方早报

  去年,“人鱼小姐”张瑞希在中国拍摄电视剧《庚子风云》时耍大牌的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她也因此成了中方起用韩星拍剧的反面教材。前日,《庚子风云》的导演孙树培抵达韩国首尔,为该剧在韩国的发行造势,并于前日下午5时在张瑞希所在的经纪公司the-con-tents大楼召开了记者见面会,澄清张瑞希在中国“耍大牌”之说,并再次要求张瑞希到中国拍电视剧。

  张瑞希去年在中国拍摄30集电视剧《庚子风云》时,开机不到一个月,她就以回韩国看病为由一去不回,擅自“翘组”32天,导致剧组经济损失300万元,因此剧组在总共9亿韩元的片酬中拒不支付剩余的20%,并且递交了起诉书。前日的发布会上,张瑞希重提旧事表示:“《庚子风云》拍摄的时候我与制作公司有一些摩擦,可能大家也听说了一些不好的传言,我最痛心的就是怕中国影迷,不仅对我,甚至对韩国演员失去信任感。这是我最担心的,但事实绝对并非如此。”孙树培导演也为张瑞希正名道:“拍摄在去年5月已经全结束了,如果主人公张瑞希没有认真拍,《庚子风云》的戏怎么能结束?我所见到的张瑞希没有不妥的地方,和工作人员、演员的关系都很好。”他还透露自己正在准备新的作品———与邓建国筹划《刁蛮公主》的续篇《刁蛮皇后》,并有意让张瑞希出演主角。张瑞希也欣然接受邀请,她说:“相信再过不久,我会到中国和大家见面的。”据悉,孙树培在韩国逗留的三四天期间,张瑞希将尽“地主之谊”,陪同他一起游览首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