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身为偶像做粉丝:张柏芝结婚了我很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37 新闻晨报

  在萧山拍摄《男才女貌2》的安七炫和在中国任何地方一样,无法避免“粉丝”的围追堵截。不过身为偶像的他,同样有自己割舍不下的“粉丝”情结———那就是张柏芝

  “我并非爱耍大牌”

  韩国艺人喜欢“耍大牌”似乎由来已久,安七炫去年在萧山拍戏期间也曾爆出“耍大牌,发布会上一言不发”的负面新闻,为了澄清这一说法,安七炫在结束拍摄飞回韩国之前,特意接受记者专访讲明经过,“不管怎样,我先向媒体朋友们表示抱歉,对于拒绝采访的事情,可能是安排方面出了问题,此外,语言不通也是一个障碍。”也许是为了挽回形象,安七炫不辞辛苦,甘愿利用拍摄间隙的几分钟时间接受记者采访,就这样,一段完整的采访被迫分成数段进行,而他很留意的,每一次,都从一个微笑开始。

  不管是否爱耍大牌,但安七炫肯定仍旧是韩星中的大牌,即使从H.O.T单飞,安七炫依旧保持了超高的人气。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一大群少女“粉丝”一直远远站在大楼外,朝玻璃窗边的安七炫尽力挥手,手中还挥舞着她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安七炫每一次都礼貌地挥手回应,“粉丝”们就激动得又跳又闹。面对“粉丝”的疯狂,安七炫不好意思地说:“其实他们的热情也常常让我觉得无所适从,既非常感激,又不知道怎样回报才好,很多时候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都让我感到很愧疚”。

  对于是否认可自己是大牌,可能是中韩文翻译的关系,安七炫自己也有些不能肯定,表示不能简单的说是,或者不是。他说,自己在唱歌跳舞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戏剧表演的经验并不多,从这方面说,自己是个新人也不为过。而这位“新人大牌”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也的确非常谨慎小心不敢耍大牌,戏中扮演女友的黎宣告诉记者,每次安七炫NG,都会说一声抱歉,而如果是自己出问题,安七炫也会微笑一下表示没关系。

  “我也是超级粉丝”

  安七炫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淘金的韩国艺人之一,谈到自己身后潮水般涌来的韩流,安七炫说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任何一个被中国观众接受的韩国艺人都应该觉得很开心。谈到和中国艺人合作的话题,他说,他看过第六代导演的作品,和吴建豪合作很愉快,最喜欢的中国女艺人则是张柏芝。

  安七炫和吴建豪的组合尝试,开了中韩艺人跨国组合的先例,对于曾经传出的“断背传闻”,安七炫哈哈大笑说,可能是媒体的借题发挥,自己只是表示和吴建豪的合作很愉快,对方出色的舞蹈功底很让自己羡慕,当然,如果在MV或戏剧作品中需要这样的演绎,自己也不会拒绝。对于“KV组合”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安七炫表示要看双方各自的计划安排,然后主动转换话题提及自己和很多中国艺人有过合作也看过不少中国导演的作品,“除了张艺谋陈凯歌,我知道中国也有很多年轻的导演很优秀,我也希望将来自己有机会和他们合作”。

  所有的中国艺人名字中,只有张柏芝最能挑动安七炫的神经,安七炫此前曾屡次对媒体说过,最希望张柏芝能演自己的老婆,“不只是我,张东健、还有很多韩国艺人都很喜欢她,可惜我到现在都没有机会和她演对手戏。”安七炫说,自己并不介意被说成是张柏芝的“粉丝”,因为确实太喜欢她了,“我一个公司的师弟曾和张柏芝合作拍过MV,我真的很羡慕,还跑去问他,感受如何?”当得知张柏芝不仅已经结婚,就要做妈妈的时候,安七炫一脸失落,遗憾地说:“真的吗?我已经知道了张柏芝结婚的消息,要有小孩了吗?她结婚了,我真的很难过,不过还是祝福她吧。”□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