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名师指导选手才艺 紧张彩排期待惊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决赛选手汇集一堂,封闭训练凭空多出几分神秘,主办方安排的专业名师临场指导相信在决赛当天必将呈现华丽的感官享受。

  在超级之星决赛面试中,人们再次领略了选手多样的风格和优秀的才艺,而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们更是堪称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各个身怀绝技、热力张扬。

  面试之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选手们顺利入住集训地,进行紧张培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选手才艺,让选手们的表现更加专业,以便在此后的决赛进程中一展风姿,主办方特别邀请2006年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导演亲赴超级之星决赛集训地,与所有选手亲密接触,并在现场亲自指导选手们的才艺展示。

  本次入围决赛的模特选手和明星选手可谓风格多样,如何定位自己的特色和展示自身的优势也一度让选手们有些头疼,相信,有专业名师的加盟必将会让年轻的选手松一口气,指导老师多年的专业眼光和经验加上选手们的先天优势,珠联璧合的绝美搭配相信无论是选手还是陪伴选手而来的亲人都会稍显安心。

  目前,决赛前期培训和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一场注定极具视觉冲击的选秀盛宴即将开席。(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