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风格鲜明的你才是最出彩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评委喜欢什么样的模特?究竟是性感些好还是纯情些好?怎样才能留给他们最深刻的印象?……在面试进入决赛的选手中,新的烦恼又摆在了大家的面前。

  纵观超级之星入围决赛阶段的选手,这些年轻的男孩女孩可谓各具风格,可爱的、成熟的、性感的、甜美的……相信多样化风格的选手会为赛事提供更多的选手。然而,这下子却难为了选手们,虽然顺利晋级的喜悦尚未品尽,究竟怎样才能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进而顺利踏上韩国的梦幻之旅却成为新的烦恼。如何成就最后的英雄,答案究竟在哪里。其实,细想一下,真正能够成就美丽神话的只能是你自己。

  其实,回顾超级之星的历程,不难看出,个人风格的彰显让很多选手笑到了最后。笔者对于超级之星决赛面试的情景记忆犹新,在高手云集的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可谓包罗万象,他们中大多数先天条件优越,从外形到个人气质用不相上下来形容毫不为过。而要在如此众多优秀的选手中选出最后的入围选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在很大程度也在考验着评为们的眼光和水准。在经过紧张的海选之后,我们不难看出,最终入围的选手如果仅仅从样貌等外在条件与其他选手相比并不占优,但纵观整个比赛,他们却是依靠在面试现场鲜明的风格和自信的魅力打动了评委。入围的模特选手暂且放下相貌不说,他们身上都拥有着共同的特质,那就是鲜明的风格;而历数明星选手,更是将特色这一概念推向了极致,可爱的大学女生颇有些周笔畅(blog)的风格,她在场内场外的活泼和放松让人感受着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美丽风采,而另一位长发女孩在场上的洒脱劲舞可谓丝毫不输大牌明星……这些都成为他们成功入围总决赛的资本和理由。

  其实,在当今公众眼中,靠美丽判定明星的年代已经早已一去不复返,强调鲜明个性成为人们最新的审美追求,当今很多炙手可热的大牌明星和超级名模,更多散发而出的不是丽质的容貌,而是鲜明的风格,从中国的吕燕到韩国的Rain、再到超级名模凯特摩丝,如此众多的巨星用现身说法告诉你什么样的明星才会成为真正的明星。

  在超级之星决赛即将举行的时候,选手们更应从自身发掘出特色,如果你样貌甜美,却偏要把自己扭转到

性感成熟的路线,也许结果就会得不偿失,而同样道理,性感风情浓厚的选手非要扮成洋娃娃抢位,结果也许同样凶多吉少,真正发掘出属于你的个性,在大赛中散发出你的自我魅力,相信,期待已久的幸运之箭也许就会射向风格鲜明的你!(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