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在梦想的边缘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梦想,令人趋之若鹜的原始动力,掺杂着青春的萌动尽情张扬,如同闪耀夜空的烟花,可以在瞬间照亮整个头顶,亦可在绽放之后悄然坠落。然而,无论如何,霎那间迸发而出的热量和美丽足以令人为之惊喜和骄傲。在2007超级之星大赛中,明星梦想一如飞扬的焰火挑动着每一位少男少女的心弦。他们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在追梦的旅途中恣意地宣泄和展示,梦想边缘的舞蹈绚丽多姿。

  在刚刚结束的2007超级之星大赛的决赛面试中,无数从网络中走出的男孩女孩令人惊艳。他们年轻朝气、一颦一笑之间散发着令人羡慕的激情。这些在梦想边缘尽情起舞,期待更高飞跃的年轻人让人们看到了明星之梦的无限诱惑。

  本次参加的面试选手当中,很多选手都是“跋山涉水”远道而来,机场进考场的紧张节奏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无限的梦想之旅让他们风尘仆仆的脸颊上写满期望。面试中,就有一位选手在面试过半时拖着箱包赶进会场,略微收拾了一下便急匆匆地换上表演服装走进了面试的现场,风风火火的劲头让人不禁赞叹超级之星赛事的巨大魅力。

  青春就像玩票,只有年轻的他们才有这样的资本和借口。很多选手在参加面试的时候便抱着尝试的态度,他们场外潇洒、场上大放,关注比赛却不拘泥结果,对于超级之星赛事的要求,选手们其实都很明确,虽然对于选手外在条件,评委有着具体的要求,然而这些却丝毫没有影响一些条件平平选手的发挥,他们平和的参赛态度和风格让人禁不住要感慨:青春就是本钱。

  自信的你就是最美的你。在超级之星大赛决赛面试中,自信满满的选手们为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容貌难称出类拔错,然而,信心百倍却让他们在高手云集的赛场别致而醒目。一位新疆远道而来的小选手可爱灵动,在家人的陪伴下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让人怜爱的笑容,在面试现场,一曲欧美音乐的伴奏下,举手投足之间如同只为自己而舞的小精灵;另一位江苏选手,可爱的眼镜架在小巧的鼻梁上,总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赛场上一段行云流水的hip-hop曲目技惊四座。自信满满的选手们尽展才艺,这一切已经远远超越了美貌本身,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梦想,不仅仅是你的梦想。在超级之星决赛面试的现场,如果说最紧张的是选手,那你可能就大错特错了,最紧张的是那些陪同他们而来的亲人。在场外,很多选手的亲人远远要比选手本人更加关注赛事,接触过的几位母亲仔细的和工作人员打听着面试的安排和状况。一位母亲告诉笔者,她是帮着儿子报名参赛的,驱车远道而来的妈妈在确定儿子入选后才露出欣慰的笑容,另一位母亲在得知女儿进入决赛之后就忙着打听哪里的旅馆距离培训地最近的地方,父母之心天地可昭,梦想的旅程注定让选手不再孤独。

  梦想边缘的舞蹈精彩而张扬,入围选手们的青春之舞必将让自己飞向梦想的最中心。(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