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遭遇人身攻击流泪 称绝不会再软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35  新浪娱乐
河莉秀遭遇人身攻击流泪称绝不会再软弱(附图)

河莉秀与MICKY郑

  新浪娱乐讯 河莉秀(blog)在8日播放的M.NET《河利秀的结婚故事:宝贝,老公,亲爱的》中,与准新郎MICKY郑一同出演,发表了对网上恶意言论的看法。

  在关于网上恶意人身攻击的讨论中,河莉秀因想到这段时间遭受到的人身攻击而流下了眼泪。一直都受到网上恶意言论攻击的河莉秀,在谈到自己发表结婚宣言后网上恶意留言涌现,表示这些攻击她婚姻的帖子让她非常受伤。

  她对发表恶意言论的网民们说:“我会比任何人都努力地活着。以后即使看到恶意攻击,也会更加努力地活动。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毫不考虑就让别人受伤的人,自己会受到更大的伤害。”看到河利秀流下眼泪,MICKY郑安慰说:“不要哭。不是有我在吗?”

  当天的节目中河利秀还表示,“学生时期一直想被承认是女人,这个梦想到20岁时才得以实现了”。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