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超级之星大赛完美落幕 后期活动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13  新浪娱乐
07超级之星大赛完美落幕后期活动令人期待(图)

07超级之星大赛完美落幕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周六),2007超级之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取得了丰硕成果,为纪念中韩建交15周年的文化交流活动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本次赛事堪称中韩演艺文化交流的超级盛事,安在旭经纪公司Motis、Rain经纪公司JYP、神话经纪公司GOOD EMG、孙浩英经纪公司LOBE、模特培训机构DCM、J&S、CI以及各大赞助商代表执掌总决赛评委;Take组合、王恩琦、“骑单车的风景”等演艺明星也前来助阵。

  主办方从2006年11月开始准备赛事,新浪网上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0000多人,许多梦想成为未来明星的年轻人踊跃报名参赛开。经过扣人心弦的投票竞争和紧张激烈的三轮面试之后,最终有23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舞台。

  决赛中,韩国各大娱乐和模特机构将从选手中选拔优秀演艺人才进行培训、包装,以推动

中韩演艺文化的交流,顶级伯乐加超级新星的最佳组合在2007超级之星大赛上迸发出最绚烂的光彩。

  最终,参赛14号选手刘怡萱如愿折桂,夺得全场总冠军称号,表现优异的两名男选手15号吴晟和9号张子文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头衔,模特组的1号选手赵林川获得“最佳上镜奖”,3号选手李隽媛获得“最受欢迎奖”。

  据主办方透露,在本次大赛中评选出的选手将赴韩国接受专门培训之后,进入中韩两国的演艺圈开始活动。

  17日晚7时,山东TV将播出大赛决赛,此外还将由三家电视台播放超级之星决赛录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