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刘在锡扮演恋人是否接吻拭目以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4:06 新浪娱乐
李孝利刘在锡扮演恋人是否接吻拭目以待(图)

李孝利刘在锡扮演恋人 是否接吻拭目以待

  新浪娱乐讯 性感天后李孝利将在韩国MBC娱乐节目“无线挑战”电视剧中扮演刘在锡的恋人。17日播放的MBC娱乐节目“无线挑战”中决定了成员们在电视剧中的角色。

  刘在锡在电视剧中与郑俊河争夺李孝利的爱情。李孝利还好奇的问刘在锡为什么自己偏要演女主持人,但是刘在锡只是笑一笑没回答。可以猜出是剧组针对与罗京恩主持人热恋中的刘在锡的恶搞。

  据说此电视剧中的主演李孝利和刘在锡会有接吻场面,所以倍受观众瞩目。两人是否真接吻,拭目以待。本电视剧将在24日MBC“无线挑战”中播放。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