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抵沪又掀韩流热潮 与古天乐“对比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8 上海青年报

  韩星宋承宪昨天中午抵达上海,继前度秘密在上海拍摄广告后,宋承宪再度访问上海,掀起韩流又一轮高潮。上千粉丝依然准时前往机场为偶像“开路”,场面热烈。这位老牌韩星复出后,依然魅力无穷。

  日本作秀学杰克逊“月球行走”

  宋承宪前两天还在日本出席活动,昨天就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在日本活动期间,宋承宪施展浑身解数报答歌迷。宋承宪见面会的一万五千张门票早于一个月前被抢购一空。为答谢支持,宋承宪绝不欺场,除了在台上大展歌喉外,更将事前特地花了两星期跟韩国著名舞蹈团体排练的舞蹈奉献给大家。当天,穿上黑色西装亮相的宋承宪,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大跳杰克逊的“月球行走”舞步,短短5分钟的劲舞,惹来全场粉丝疯狂尖叫。

  上海商演与古天乐“对比人气”

  宋承宪抵达上海是出席一个商业活动,但是他也并未遗忘自己的歌迷,在机场即和歌迷们热情打招呼,场面一度比较混乱,但是宋承宪则始终带着微笑。热情的中国歌迷还特别送上鲜花和礼物,宋承宪也一一收下,态度极具亲和力。下午他还特别到浦东为自己粉丝签售,行程相当紧张。

  自从宋承宪退役返回演艺圈后,他全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凭借高超人气,在亚洲市场打开局面。昨夜,他还和香港偶像男星古天乐碰面同台,也算是两人“人气”的一场正面“较量”。本报记者 刘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