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赴港粤语问候影迷 因太有名无法见精神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香港专电 (记者潘媛)韩国天王Rain以电影处女作《再造人之恋》柏林电影节上出了一番风头,如今,这部电影又被选为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同时,他还首次以电影演员的身份获得晋身影帝的机会,因为《再造人之恋》将角逐首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女主角。在前晚的首映场,不少观众表示看不懂剧情,小天王Rain在片中的怪异造型也让人大跌眼镜。不过没关系,Rain的魅力没有丝毫获减,反而全程得到粉丝和媒体热捧,而一同前来的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和美女演员林秀晶则成为配角。

  尽管Rain并非首次赴港,但在机场迎接他的200位粉丝见到偶像仍然尖叫不停,高举《再造人之恋》的道具面罩。在媒体见面会上,Rain更用广东话说“多谢支持”,十分讨好。有观众质疑这部电影拍得很夸张和失真,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一脸苦笑说:“当初不敢让Rain去精神病院体验生活,这可能影响到影片的整体质量。”Rain也表示曾打算和精神病人进行接触:“可惜到最后都不能成行。一来怕曝光了病人的隐私,二来

医院也劝我们不要来。医生说,因为我实在太有名了,怕精神病人跟我接触后有特别的幻想,所以就拒绝了我的要求。”

  影片中,Rain臆想自己可以偷去别人的某方面能力并据为己用,记者问他如果真的有这种特异功能,最想偷什么,他说:“我最想拥有翻译能力,通晓各国语言,这样我和全世界的人都能沟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