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孝利承认曾人工变脸 宝儿欲试演戏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向来盛产人工美女,但艺人甚少愿意谈及整容问题,不过李孝利最近接受访问时却直认自己的样貌曾加工过,注射肉毒杆菌(Botox),大胆言论令人惊叹。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以组合Fin.K.L身份出道时稚气十足,与现时的精致五官相差甚远,翻看她于1997年初入行拍剧时的模样,当中一双蒙猪眼及参差不齐的牙齿十分明显,令人怀疑她曾整容。

  直至最近,李孝利接受访问时,坦言曾注射肉毒杆菌(Botox),阻止肌肉收缩及消除面部皱纹,可惜在面部注射后,她觉得表情不太自然,于是立即停止。这可算是她入行以来首度开腔谈及整容问题,外界对于其真情剖白未有反感,反而大赞她性格率直,给人的印象分大增。

  至于她伙拍李东健主演的短篇剧《珍贵的约定》于前晚(3月23日)播出,并取得平均14.1%收视,成绩不俗,对于剧集评语亦好坏参半,有部分观众大赞她演技合格,比两年前在剧集《三叶草》中的表现有进步。

  另外,红遍韩日两地的宝儿(BoA)同样有意尝试当演员,至今已推掉不少作品的她,现时有两部电影及一部剧集在考虑之列。据其事务所方面透露,BoA接拍电影的成数较高,当中一部是韩国本土出品,另一部则是好莱坞摄影队伍有份制作的电影,最迟于4月初正式公布,但若届时仍未能选好作品,她则会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