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发表单身宣言 想学好外语交哈佛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51  新浪娱乐
Rain发表单身宣言想学好外语交哈佛女生(图)

Rain(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起程到台湾开演唱会的Rain,前天在事务所会见62名哈佛大学生,他自爆成名前曾经有6天没有吃饭洗澡,还发表单身宣言,希望赴美学好英语认识女孩子!

  为探讨韩日两国的历史、经济及文化等范畴,来自19个不同国家的62名美国哈佛大学生,昨天到访首尔Rain所属的事务所JYP Entertainment参观运作,Rain在活动尾声突然出现,令大家惊喜万分!活动上,Rain以英语接受提问,还自爆成名前,曾经6天没有吃饭及洗澡,为成为歌手而努力排舞练歌。

  尽快进军美国

  现正忙于世界巡回

演唱会的Rain,亦努力筹备进军美国市场,计划今年秋天在美国推出新碟的他,手头上亦有不少剧本,他承诺会尽快推出新碟或以演员身份进军美国,还诚邀大学生欣赏他6月在美国举行的演唱会。Rain为哄女生,表明现在没有女友,希望日后赴美学英语时,能在当地结识异性。

  今天起程到台湾开唱的Rain,原定下月移师上海举行个唱,大批Fans早已订票,可惜现在批文未出,个唱随时延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