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hoo自曝曾露宿街头 感受新的人生真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16 新浪娱乐
韩星Shoo自曝曾露宿街头感受新的人生真理(图)

Shoo

  新浪娱乐讯 “歌坛精灵”刘秀英(SES成员 Shoo)曾在去年亲身体验露宿者生活的事情,日前被曝光。

  据说去年夏天,刘秀英曾在日本福冈某地与几位日本露宿者共同体验了一回露宿生活。刘秀英表示当时就是突发奇想,想体验一下那种生活,于是便在未与任何人商量的情况下义无反顾地跟着露宿者们过了一天。

  这一经验让刘秀英对露宿者有了新的认识。她称露宿者为“街头哲学家”,并表示:“我在露宿者们中间感受到了新的人生真理。我觉得他们就像已经领悟到了人类所有感情真理的道人们。”

  据说日本的露宿者们都有自己的空间,纸箱不只是分隔开了他们各自的居住空间,似乎还分隔开了思想上的某种东西。这让刘秀英感慨不已。

  最近刘秀英击败了许多强劲的竞争对手被选为了日本富士电视台制作的音乐剧《High School Musical》的女主角,她表示为了演技的提升,希望能够体验更多不同的生活。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