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婚事状况公开 获婆家父母80分评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河莉秀婚事状况公开获婆家父母80分评价(附图)
河莉秀及男友

  最近韩国娱乐频道首次公开了河莉秀的婆家父母。在3月29日播放的“在婆家发生的事情”,围绕河莉秀的结婚将两家父母的反应一一展现。

  河莉秀男友的父母坦言,当儿子把河莉秀的照片拿给他们看的时候,他们就觉得相片中的女孩与河莉秀很像,等到确认准儿媳真的是河莉秀的瞬间想到“该来的来了”。然而通过接触,了解到河莉秀的善良和亲切后,逐渐下定决心将她作为儿媳妇迎接。

  对于作为儿媳妇的河莉秀该给打多少分的提问,河莉秀男友的父母马上给了80分的高分,显得格外喜欢这个准儿媳妇,河莉秀的准婆婆称剩下的20分要等到河莉秀过门之后才能给。(林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