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赞Rain超人气 清纯美女大跳性感舞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2:24  新浪娱乐
张娜拉赞Rain超人气清纯美女大跳性感舞步(图)

张娜拉大赞Rain超人气 清纯美女大跳性感舞步

  新浪娱乐讯 一直活跃在中国演艺界的张娜拉日前重新开展了韩国演艺界活动,30日出演MBC综艺节目《来玩吧》透露了对于中国之行的感触。

  张娜拉表示:“在中国我称不上是拥有超人气的韩国艺人,无法与韩国巨星Rain比拟。”接着又说到:“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我的人气秘诀应该是拥有如同邻居妹妹般亲切的外表。”

  另一方面,张娜拉因此次重返韩国演艺界后一改以往清纯形象大跳

性感之舞而备受歌迷关注。当天推磨舞之王朴基成也同时出演节目教嘉宾跳推磨舞而让全场哗然一片。

  一直婉拒的张娜拉也在鲁洪哲的积极鼓动下上台表演,却以性感旋转之舞震惊全场,让观众惊叹不已。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