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仁素颜照网上遭曝光 不化妆依然是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23  新浪娱乐
韩佳仁素颜照网上遭曝光不化妆依然是美女(图)

韩佳仁

  新浪娱乐讯 “清纯魔女”韩佳仁的素颜照片,日前在网民们中间引起了巨大的波澜。

  据说目前韩国的各大网站上都流传着韩佳仁用手机拍摄的素颜照片。照片中丝毫没有经过修饰的韩佳仁戴着帽子和眼镜的样子可爱而顽皮。看到韩佳仁可爱表情和纯净皮肤的网民们纷纷赞叹道“不愧是韩佳仁”,“韩佳仁即使不化妆也很漂亮”。

  目前由韩佳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魔女游戏》正在韩国热播,一直以来都钟情于清纯女性角色的韩佳仁在这部剧中饰演了一位

无厘头而古板的工作狂,出色的演技让她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喝彩。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