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携未婚夫现身刘嘉玲酒吧 劲歌热舞秀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45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携未婚夫现身刘嘉玲酒吧劲歌热舞秀婚戒

  河莉秀(blog)与未婚夫宣布结婚 。(《朝鲜日报》)

  中新网4月2日电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1日晚间和比他小6岁的未婚夫甜密现身在刘嘉玲开的酒吧,即将在5月步入礼堂的他们,满脸甜蜜展示婚戒,两人还在一块儿在台上劲歌热舞,谈到男友,河莉秀说,跟他结婚就是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就要出嫁的韩国变性艺人何莉秀,现身在上海酒吧,小他6岁的歌手男友默默站在台下,行踪保密到家,直到现场有人问河莉秀他来了吗?河莉秀才爽快的说,他来了,在一阵惊呼声中,男友上台,两人甜蜜合影,大方展示婚戒,满脸幸福,还给了现场一个惊喜演出。

  专访中媒体问河莉秀为什么选择小她6岁的人结婚,河莉秀说,看到他之后,就不考虑什么条件了,跟他在一起就是幸福。

  河莉秀表示,“人就是愈来愈年纪大,会要结婚的,要看条件嘛!可是跟他在一起,什么条件都不要了,跟他在一起就幸福了。”

  两人在上海的这段劲歌热舞,看得出来排练过,河莉秀不讳言婚后会一起在演艺圈发展。

  河莉秀表示,“以后有机会的话,两个人一起做活动,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我一个人做活动。” 因为两人都喜欢小孩,河莉秀说,他们会领养一个,一起抚养,携手走下半辈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