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给吉米打气 称不要对变性本身寄太大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37  新闻晨报

  日前,韩国艺人河莉秀(blog)为了七位数的代言悄然来华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河莉秀不仅透露了具体婚期为5月19日,并表示虽然自己不能生育,但会领养4个孩子,而听说了著名造型师吉米(blog)要变性的新闻后,她不断给吉米打气,并希望能和他合作。

  当媒体谈到造型师吉米年内变性的打算时,河莉秀非常支持:“虽然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但我想既然他能做出这个决定,就一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不过不要对变性本身寄予太大希望。变性就如上大学,大学毕业后你的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日后的路还很长,需要一步步努力。不过,我祝福吉米,如果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河莉秀并不会因为婚姻退出娱乐圈,而是会深入进军亚洲娱乐圈:“我马上就要回韩国主演一部电视剧,演一个女警察,然后还要去日本,还要出唱片。”河莉秀的男友则一脸幸福,帮河莉秀伴舞、伴唱。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