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得超级“粉丝” 像注重演技一样注重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38  钱江晚报

  第一次遇见张贇,是去年三月份,因主演《大长今》一炮走红的李英爱到千岛湖捐助希望小学,引得各路媒体都蜂拥而至。晚上,正在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接到同事电话,说明天有一位本报的忠实读者,也是超级“粉丝”想去见见李英爱,到时请关照一下。

  第二天,当记者见到张贇时,他已经在李英爱的专乘轮渡上,拍到了他和李的合影,还把自己的一个小礼物送给李英爱,逗得这位美女很是开心——本事比很多职业娱记好多了。

  这之后,记者一次又一次地见识了张贇的热情。最近有哪些明星会来杭州?“钱报红人馆”计划邀请谁做客?张贇时不时地会打电话来探听消息。他和一些小明星的关系也相当熟络,手机里存着不少他们的电话,这些小明星私下里过境杭州,他只要有空就会赶去陪同。“我周围好多朋友都是粉丝,不过我是其中混得最好的。”张贇有些洋洋得意地炫耀着自己和明星的关系。 本报记者 张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