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仁表申爱罗夫妇合拍广告 出场费捐赠慈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车仁表申爱罗夫妇合拍广告出场费捐赠慈善(图)

车仁表与申爱罗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艺圈模范夫妻车仁表和申爱罗夫妇,日前一起出演了某广告,两人决定把出场费的一部分捐赠给国际儿童口号机构。

  两人最近为某汽车大型轿车做代言,计划将出场费的一部分捐给一直作为宣传大使活动的“Compassion”慈善机构。

  广告企划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车仁表和申爱罗夫妇高贵、乐于助人的精神,会给汽车带来更好的效益。”去年领养二女儿艺恩成为话题的两人,在这部广告片中将充分表现对作为“第二父母”捐助的7名男孩和5名女孩的爱心。

  该广告以日本静冈为背景,将在本月中旬播出。姜胜熏/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