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大长今》中的“韩尚宫”姐弟为钱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电视剧《大长今》中的“韩尚宫”姐弟为钱翻脸
电视剧《大长今》中的“韩尚宫”

  本报综合消息韩国电视剧《大长今》里温柔、隐忍的“韩尚宫”梁美京最近惹上了官司,和自己的亲弟弟互相起诉,即将对簿公堂。

  导致亲姐弟反目的原因是利益分配不均,据韩国媒体报道,梁美京和身为她经纪人的弟弟梁赞宇因演艺活动的收入分配引发的纠纷已有数月。梁美京不满弟弟暗吞她的酬劳金额高达9亿韩元,一怒之下告上法庭,对弟弟提出侵占、伪造文书等法律控诉。梁赞宇不甘示弱,随即向首尔地方法院对姐姐提出诽谤、不履行合约等控诉,对媒体爆料姐姐是逃税常客,并向韩国金融监督院和国税厅提供了相关资料。

  在法庭的调查取证阶段,两人也在媒体上打起了嘴仗。梁美京说弟弟没有将最近数年来的收入如数交给自己,收入分配合约规定分成比例为8比2,但弟弟给她的部分是按5比5分配的。梁赞宇则表示说有能够证明已经将收入支付给梁美京的资料,他和姐姐曾签下酬劳对分的合约,他手上握有合约、收据等证据,绝没有贪污,一定和姐姐抗争到底。梁美京气愤回应说:“我绝不可能签下不合理的合约,约定酬劳的80%属于我,他手上握的是伪造合约。”

  且不论姐弟在公堂上对诉的结果如何,此事件已经对梁美京的形象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梁美京在韩国国内是韩国国税厅宣传大使,在国外是韩国文化观光部任命的形象大使,此案一出,其温柔、隐忍的美好形象可能付诸东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