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高中校园照曝光 青涩稚嫩可爱动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金泰熙高中校园照曝光青涩稚嫩可爱动人(附图)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美女金泰熙在高中时期的一张照片曝光,在韩国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由一位网民提供的这张照片,是身着校服的金泰熙认真听课的样子,据说这是当初金泰熙为自己所在的学院拍摄的宣传用照片。

  照片中的金泰熙虽然略显稚嫩,但外貌与现在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特别是出道后很难看到的金泰熙短发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在看过这张照片之后,许多网民都纷纷留言道:“高中时期的金泰熙外貌和现在没有太大的区别”,“果然金泰熙从学生时代就是与众不同的”,“穿着校服认真听课的样子感觉好可爱啊”。

  据说,去年接拍电影《中天》之后就再没有推出新作品的金泰熙,目前正在慎重地挑选剧本,同时还疯狂的喜欢上了爵士舞三昧境。禁止转载!(Star New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