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生日临近 影迷筹资3000万为偶像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14  新浪娱乐
李俊基生日临近影迷筹资3000万为偶像庆生(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生李俊基(25)将在15日接受影迷耗资3000万为他准备的生日会。

  本月17日李俊基将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据悉,李俊基的影迷会“天空下俊基世界”的1500多名会员为了给李俊基庆生,15日将在首尔市内的某表演厅为他举行一场生日会。为了能够给李俊基准备一场盛大、华丽的生日会,会员们还每人拿出了2万元,作为了这次活动的经费。

  据说这次的生日会上200多名海外影迷也将到场为偶像庆生。李俊基曾在去年的5月份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过一场免费影迷见面会,当天他还收到了将近一货车的礼物。

  因此今年李俊基的影迷会自愿扛起了这次生日会的企划工作。目前李俊基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初雪》正在访问日本,将在10日回国。《初雪》将在今年的10月份在韩国上映。

  据近日李俊基的经纪公司提供的消息,李俊基为了答谢影迷的厚爱,还特别准备了歌舞,打算在生日会上表演给他们看。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