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英接拍单飞首支广告 性感可爱魅力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53  新浪娱乐
徐仁英接拍单飞首支广告性感可爱魅力四射(图)

可爱徐仁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前成员,性感歌手徐仁英日前首次单独接拍了广告。

  这次徐仁英接拍的是某著名品牌手机商提供的一款套餐广告,据说这次她是以业内公认的高价接拍这部地面广告。徐仁英在发表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之后,在该服务的主要消费群——军人中的人气节节攀升是这次她被选为代言人的最主要原因。IVY、蔡妍(blog)等韩国国内著名性感女歌手都曾为该服务做过广告模特。

  对此,徐仁英所属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徐仁英

性感而不失女人味的形象与该手机商提供的套餐服务主题十分相符,也许因此他们才选择让徐仁英做代言吧。自从徐仁英单飞以后,广告邀约便纷沓而至,我们一直都很慎重的审查这些邀约。”

  在这部广告中徐仁英以特有的性感、可爱形象出现在了镜头前,虽然要穿几十套衣服彻夜进行拍摄,但她却丝毫没有露出疲惫的气色,尽心尽责的完成了工作。据悉,徐仁英的这组地面广告将在6日通过国防日报首次与大家见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