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智子唐泽寿明巴黎度假 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星唐泽寿明与山口智子的婚变传闻在多年前已不绝于耳,但日前两人却恩爱地现身巴黎欣赏市川海老藏的歌舞伎表演。而已飞返日本的海老藏,却否认跟米仓凉子爱火重燃。

  市川海老藏跟佐藤江梨子火速玩完后,男方即重返工作岗位,3月底更远赴法国巴黎将歌舞伎文化发扬光大。其旧爱的米仓凉子偕同母亲越洋支持,继而传出两人爱火重燃的消息。

  昨日(4月5日)出版的日本八卦杂志《女性Seven》图文并茂,指海老藏于3月29日晚上假巴黎歌剧院演出,吸引二千观众捧场,当中占半数是日本人,除他的旧爱米仓高调到场外,唐泽寿明亦偕太太山口智子支持。当日唐泽寿明和山口智子表现得甚有默契。多年来唐泽被指乱搞婚外情,以致夫妻间感情破裂,这次却有影皆双地在巴黎现身,总算令两人的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至于米仓跟海老藏方面,女方遭杂志拍得到巴黎支持旧爱,且发现她在台下欣赏时被感动落泪,一会又开怀大笑,加上有人目击这对绯闻男女于当地密会谈心,爱火重燃之说甚嚣尘上。

  前日海老藏从法国飞返日本,吸引大批传媒接机,他却否认复合传闻,并强调现时与米仓仅属朋友关系。至于大输家佐藤江梨子,最近在新片中作

性感演出,日本传媒指她有博同情之嫌,纯粹是宣传伎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