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香港与粉丝亲密接触 险些跌倒伤旧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57  新浪娱乐
滨崎步香港与粉丝亲密接触险些跌倒伤旧患(图)

由于太挤,滨崎步竟不慎被推倒,幸好保安第一时间扶起她

滨崎步香港与粉丝亲密接触险些跌倒伤旧患(图)

被拉起后,滨崎步一脸惊惶,由两名保镖拖着前行

滨崎步香港与粉丝亲密接触险些跌倒伤旧患(图)

近日气温急降,但滨崎步无惧寒风,穿上连身迷你裙前往彩排

滨崎步香港与粉丝亲密接触险些跌倒伤旧患(图)

滨崎步离开酒店,往红馆彩排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在台湾开演唱会时曾弄伤大腿,身在香港的她前晚(4月5日)差点触伤旧患。前晚步姐饭后离开食店时,因现场fans众多,混乱中步姐险些跌倒,幸好保安即时将她扶起。

  连日来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趁着未开秀,尽情在港吃喝玩乐,以轻松心情迎接今晚的个唱。前晚她在环球嘉年华玩完跳楼机后,随即到铜锣湾“有骨气”会合林建岳晚膳,林建岳更包了食店的其中一层。刚玩完机动游戏心情兴奋的步姐,对港式火锅表现得很有兴趣,席上不时向翻译询问食法,又与众人有说有笑,足足吃了差不多2小时才离开。

  由于食店门外有警察禁止乱停车,步姐走出门口后,需步行一段路上保母车,而当时现场有过百fans等候,混乱之际,被保安包围在中间的步姐,竟不慎差点跌倒,幸好在旁的保安眼捷手快,第一时间拉着步姐手臂,她才得以才安然无恙,步姐立即收起笑脸,坐车返回酒店休息。

  其实步姐之前在台湾开

演唱会时,有说因演出太卖力弄伤左大腿,事后要缚上绷带。但昨日下午1时许,她步出酒店到红馆彩排时,全程笑容满面,更不断向在场人士挥手,继续其亲民作风,相信前晚只属虚惊,她的身体应没大碍。

  至于有指歌迷会向曾动粗的保安报复,就昨日所见步姐心情似没受事件影响,但她未有像往常般停步与歌迷拍照签名,未知是否因冲突事件而有所避忌?

  昨日步姐整天留在红馆彩排,期间亦未有出外吃饭,通告在晚上9时才完结,一次过要排练超过8小时,相信一定很辛苦,难怪她开秀前买东西要买个够本,玩到尽兴来减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