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仁“鬼屋”拍广告心惊肉跳 想挑战拍鬼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1:20  新浪娱乐
铃木仁“鬼屋”拍广告心惊肉跳想挑战拍鬼片


铃木仁“鬼屋”拍广告心惊肉跳想挑战拍鬼片

Sun Boy'z向传媒表示要偷偷考电单车牌,莫非不怕家人看到报道?

  时装品牌BERIK昨天在朗豪坊举行发布会,代言人铃木仁及Mandy主持启动仪式,同场还有三名著名电单车手及表演嘉宾Sun Boy'z。

  首度成为代言人的铃木仁自爆早前与Mandy为品牌拍硬照时,一直提心吊胆:“因为那天在一间旧屋拍摄,又脏又残,好像鬼屋一般!我想起之前在云南拍戏住的酒店房,都经常觉得有人走来走去,最后我还是换了房。(你这么害怕,怎么保护Mandy?)是啊!我保护不了她。(会不会拍鬼片?)会,因为我想向难度挑战。”另外,他透露在日本读高中时也曾驾驶电单车,但否认藉此认识女孩子,强调只是接载女友。

  至于Sun Boy'z亦有意学驾电单车,他们还趁机向同场的电单车手请教,为怕家人反对,他们扬言会先斩后奏,偷偷考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