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载锡代言男装写真曝光 重返舞台更显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12  新浪娱乐
韩载锡代言男装写真曝光重返舞台更显成熟(图)

韩载锡

  新浪娱乐讯 韩星韩载锡于3月29日在庆基岛拍摄夏季海报。虽然作为艺人中间空白期稍微长了一些,但其镜头前挥洒自如的身影与认真的态度,迅速掌握了拍摄现场气氛,呈现了昔日巨星实力。

  在拍摄快艇上的摄影时,以蓝色休闲衫和短裤打造了夏天清凉的气息,也以淡色针织衣配上粉红夹克打造时尚形象。

  知名男装品牌以韩载锡为专属模特,塑造了年轻时尚的新一代男士形象,成功展现了安逸休闲的男性魅力。当选该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韩载锡,不仅在海报中打造休闲阳光形象,也将在SBS连续剧《Angel》中饰演武器贩卖商等活跃在演艺舞台上。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