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将推出 宋慧乔李俊基有望来滑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上海东方卫视宣布《明星大练冰》将推出,并由吉雪萍、程雷搭档主持。三十多位明星将获邀前来和一流花滑运动员搭档“比赛”,其中韩国艺人宋慧乔李俊基赫然在名单之中。该节目从美国FOX电视制作公司购买模式,并为每一个明星投入了价值50万的保险。

  该节目是

东方卫视今年六档真人秀节目的重头戏之一,而且是首次从美国购买节目模式,要求参加明星都具备一定的“滑冰”能力。像宋慧乔和李俊基等
韩国明星
将以嘉宾身份加盟。由于该节目具有一定“危险”,因此节目组特地为每个参加比赛的明星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50万的保单。制片人小辰表示:“花样滑冰是所有运动中最安全的,同时我们更在意表演的美感而不是难度,不过出于安全考虑,我们还是为每个明星投保50万。” (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